愈顏家小Me書

個人事業培訓先修班

教學系統簡介

愈顏家小Me書=成就小眾群裡耀眼新星的培訓平台

《愈顏家小Me書》培訓系統,結合【網路媒體傳播】與【直接銷售模式】底層邏輯,延伸發展一套以個人為主,最終目的是協助建構個人專屬複利循環系統。提供學員學習如何成為自己的星探,以循序漸進的方式,像是一本指引自己的書,建立個人IP,學經營成就自己為耀眼的新星,並協助創造個人化商模,讓經營個人事業具備循環複利系統!

《愈顏家小Me書》分為兩個學習體系,一為知識成長體系,二為事業經營體系。 

一、知識成長體系:摘星計畫—以發揮個人既有專業知識為主,強化既有個人事業經營的相關課程。

二、事業經營體系:募星計畫—以培養個人成為優秀領導者,並另外取得斜槓保養事業經營權。



我和你1+1>2的核心架構

★共同願景:健康人生從保養自己開始,而你會視為目標,從自己做起。 
★共同使命:實現保養人生和幫助他人,建立個人價值循環,發揮永續經營。
★共同理念:用自在培養自己成為小眾群有魅力的人,成為長期主義者。


│保養人生願景│個人成長保養廠孵化地

進廠維修保養能讓愛車換然一新,那想讓人生重新發光發熱能去哪保養呢?

把人作為車子比喻,中控微電腦如同思維;零組件如同技能;外觀架構如同外表,當車子往前行駛到達目標前,會依據目的不同,用過去的經驗為車子做好準備,提昇效用性能來面對路上突如其來的狀況,保證自己平安順利。人也應該如此,所以愈顏學院做為人生保養廠,讓每個人從思維、技能到外表,在這裡成為發光發熱的人。


│成就系統使命│個人品牌微媒孵化地

自媒體是社群經營的延伸,為避免被割韭菜,你要建立的就是循環複利系統。

自媒體,也就是個人傳播者,在網路能闖出知名度,善用宣傳工具,不斷持續輸出價值內容傳遞給消費者,才有機會價值變現,如果你是網路新手,這些事情一個人肯定做不了。所以愈顏學院提供社群經營人的基礎打底課程,從心法到技能實作,把自己培養成長期主義者從不斷提供和反饋循環中搭建個人微型複利循環系統,讓你成為會說故事有魅力的募星人。


│愈顏辦學理念│個人實現自在孵化地

用自在斜槓創業並經營人生的價值觀。不管你是領薪或創業、是全職家庭照護者,身處在網路智能時代想要活好,最需要的就是專注自己的能力,不管你的人生目標是甚麼, 內在修練心理素質,提升溝通技巧獲得正向關係;外在養成健康生活習慣,以身作則提升信任感,這些都將會成為你的價值本錢,才能幫助需要你的人,包括親朋好友,創業夥伴,網友鄉民到陌生客 。所以愈顏學院辦學理念著重在人品力、學習力和共享力,期望培養更多互助成長種子。


我們的成長史


愈顏小Me書服務模組

只要願意,可以在這裡變得不一樣! 


達人Me書
達人Me書

如果你已經是這三個領域的熱愛者,歡迎加入我們的小密書導師群。如果是愛好學習者,也可以加入實習導師群。

個人Me書
個人Me書

提供針對個人愛好變現、對健康保養有熱愛學習的相關課程。

設計Me書
設計Me書

針對政府獎勵補助申請之諮詢服務,以及相關設計案委託。

需求諮詢表單
若您有任何疑問或需求填寫表單告訴我們